婚禮新秘 ♕Maggie Wang 生活記事

新娘物語|台中Maggie Wang新娘秘書採訪

新娘秘書一致推薦!台中萊特薇庭深受喜愛的秘密!
坐落台中七期地區、極具現代感的時尚建築,使得台中萊特薇庭深受新人注目!作為時下新娘最愛的婚宴場地TOP選擇,萊特薇庭不僅以飯店式高規格管理,打造顛覆印象的婚禮場地;貼心專業、極盡呵護的婚禮服務,讓新人大呼有感的同時也讓新娘造型師們大力稱讚!本次特別邀請三位資深新娘秘書,分享在萊特薇庭的服務經驗和感受,現在就來一探究竟吧!

///萊特薇庭魅力無法擋!完成新娘夢幻想像///
新秘造型師.MaggieWang新娘秘書
攝影|意識影像EDstudio、Han影像工作室、mr.thanks 影像工作室、Jim wu photography

Maggiewang新娘秘書

就像是神奇的百寶盒,Maggie為每個新娘實現心願!以保持精緻度和時尚感為初衷,Maggie在妝感造型上以乾淨韓系簡約的風格,讓新娘保有自我的同時,變得更加精緻有質感!

Maggiewang新娘秘書

作為質感系婚宴場地,萊特薇庭落成後深受新人喜愛,這也讓Maggie多次來此服務,而談起自己初次來到萊特薇庭,她說道「我永遠忘不了第一次來到這裡的心情,萊特薇庭真的有獨特的吸引力!」像為新娘量身打造!

Maggiewang新娘秘書

在萊特薇庭就如同置身童話皇宮般,不管是浪漫法式、華麗盛宴及古典豪華,都可以依自己喜好的風格打造夢幻婚禮;再加上巨星般高規格硬體設備,讓全場賓客為之驚喜、成為耀眼全場的焦點!而服務全面到位的婚禮企劃團隊,讓新人不用害怕遺漏婚禮細節,無論是什麼問題都能協助解決,十足的安全感、是很強力的後盾!這也讓她感慨地說「喜歡一定要趁早預定!萊特薇庭實在太搶手了!」

Maggiewang新娘秘書

說到新人與新秘讚譽有加的更是新娘房了!大規格的設計使新娘保有獨立寬敞空間,在親友及伴娘於客廳準備的同時,也能放心託付新秘打理一切;而具有充足光源和大面鏡子的梳妝台,以及貼心準備小圓桌(讓新秘放工具、電棒捲使用的),則幫助Maggie在新娘造型上更加得心應手。

Maggiewang新娘秘書

此外,透露著自然採光的房間,不僅讓新娘在早晨梳化後留下美麗造型紀錄,攝影師也能協助拍攝這令人激動的婚禮前一刻。讓Maggie特別稱讚的,還有房內訂製的挑高衣櫃「選在萊特薇庭結婚的新娘都懷抱著公主夢,婚紗也多挑選長拖襬的華麗設計,挑高衣櫥讓新秘在順禮服時好整理、不易皺掉,也能展現夢幻的視覺效果!」

完整原文請見新娘物語

=========
預約、詢問檔期>>>> [ ♔新娘秘書預約單♔ ]