新娘飾品

[新入荷飾品]-華麗巴洛克風格耳環,讓你成為最引人注意的歐洲宮廷耳環配件

華麗巴洛克風格耳環
最近逛飾品店~看到華麗又帶點巴洛克風格的耳環真的好吸引我阿~
大腦馬上出現..新娘用這些耳環的感覺…哈哈⋯一定超~美的
耳環不管在拍婚紗或婚禮現場,都是非常重要的,一副可以襯托新娘氣質的耳環,搭配上合適的妝感和髮型,再穿上美美的禮服。
絕對讓新娘立馬成為全場最美的焦點。可以說ㄧ副合適的耳環可以讓新娘整體造型大大的加分呦。
耳環實在太美啦,Maggie 立馬滑手敗家^^

新娘所使用耳環全部都是夾式設計,對注重衛生問題的Maggie來說,每次使用完一定會消毒,
保護每一位新娘的肌膚,是Maggie當新秘的職業道德喔。

第一對登場~閃亮亮水鑽流蘇耳環

閃亮亮水鑽流蘇耳環

香檳金的邊框貼上閃亮亮的水鑽,整個皇家貴族的氣息真的讓Maggie愛不釋手.
質感真的超棒的。除了做工精緻,水鑽很真的美以外,
加上流蘇的造型讓這副耳環整體看起來非常典雅。
貴氣香檳顏色不管搭配白紗或晚禮服都很百搭,新娘一定氣質滿分。

第二對-異國風璀璨流蘇寶石大耳環

異國風璀璨流蘇寶石大耳環

這真的超超超超超超超美的!!!!!!
Maggie 一看到這副耳環就馬上放到飾品盤裡面,這麼一對充滿神祕感及異國風情的耳環當然是非買不可啦。
在大顆白色寶石點墜下,每顆藍寶石都做多面切割設計,讓耳環的每個角度在燈光反射下更有光澤、更閃亮。
流蘇寶石大耳環的設計比較大膽,不管要走時尚風還是個性路線都好韻味呢,非常適合喜愛展現個人獨特風格的新娘們。

第三對- 低調復古藍寶石流蘇耳環

低調復古藍寶石流蘇耳環

藍色的耳環不少,但漂亮藍色流蘇耳環不好找,而漂亮又有個性的藍色流蘇耳環實在是太難找了,因為顏色實在太重要了!!!
只要顏色不對,整體的感覺都會跑掉。當Maggie 看見這耳環就知道是我的菜了…立馬下手 哈哈
藍寶石鑲嵌在金色的大小珠珠上,周圍點綴一些小水鑽,深藍色的流蘇包覆在倒三角形的吊墜上,
感覺就像古老圖騰綻放新的生命力,相信這樣一副耳環非常適合有個性的姐妹們。
Maggie滿腦袋都是~復古手推波造型+紅唇搭配藍寶石流蘇耳環,走這樣低調奢侈復古風,這感覺太完美了。
哪位新娘想要趕快來預約試試新耳環吧^^

今年秋冬繼續流行流蘇耳環~
造型也可以將把頭髮乾淨收起,營造另一種歐美俐落感,
配上精緻流蘇耳也是另一番獨特的風格。

流蘇系列介紹完畢。
一連串大耳環,妳們一定要看下去哦~

第四對- 典雅奢華黑寶石吊墜耳環

典雅奢華黑寶石吊墜耳環

相比第一副擁有皇家貴族氣息的流蘇耳環,Maggie要特別介紹這對非常復古典雅的黑寶石吊墜耳環,
因為當Maggie第一眼見到它就讓我聯想起古英格蘭淑女那種高貴優雅的氣質,腦海中冒出了戴著這樣的耳環,
穿著十九世紀英國淑女的服裝,在萊茵河畔喝著咖啡來場浪漫的邂逅。
將大顆水滴狀的黑寶石鑲在同樣水滴排列的小碎鑽內環上面,中環再用金珠圍起來,在做一些簡單大方的造型設計,
最後採用古銅色的珠珠做最外圍,沉穩的大顆黑寶石給人端莊穩重的感覺,小碎鑽在燈光的折射下絕對會給配戴的姐妹們大大的加分,
除了高貴奢華的造型外,更增添端莊優雅的氣質,整個就是非入手不可的經典款阿。

第五對-時尚甜美吊墜耳環

時尚甜美吊墜耳環

Maggie這次除了挑選復古宮廷及個性風格的耳環外,更搜刮了這款時尚甜美風格的吊墜耳環呦,
菱型的白色寶石下面掛著的是大大圓形的底座,底座上佈滿了滿滿的小碎鑽,
再鑲上一顆顆粉色系列的小顆寶石,最中央再擺上一顆圓圓大大的白寶石。
整個呈現出一種年輕、淘氣、活潑又時尚的感覺,最適合甜美風格的打扮唷。
如果穿搭上粉色系列的禮服,哇~~~那可真是超人氣甜美小公主呢!!!

第六對-雪花小墜子耳環

雪花小墜子耳環

Maggie一看到這副耳環就覺得這對耳環百搭程度破表,無論是喜宴或是約會的各種場合,
抑或是禮服或是一般OL穿搭都很適合這款雪花小墜子耳環唷。
這款菱形的耳環由中央往外擴散的設計感,搭配上白色的鑽石及鑲金的支架,
讓Maggie想到雪花的結晶,水鑽在燈光下像雪花一樣透光閃亮,既純潔又高貴。
很多韓星都會戴像這樣的耳環,是不是很有氣質呢!

呼~這篇耳環分享文終於完成啦!
真的好佩服會打文章的朋友們~

如果喜歡 MaggieWang 的文章,希望請大家幫我點個讚、按個推 。
分享給更多的人呦~謝謝^^
大家的支持是Maggie 寫文章的原動力呦~

預約 Maggie Wang 新秘》♔ 新娘秘書預約單 ♔